跳到主要內容

[宣教事工] 2017短宣隊 首次總集合 從短宣的意義看委身 2017.20

 【本報訊】2017短宣開跑,上週日下午招開第一次訓練。本次短宣總共有十個梯隊,分別為:上內獅(屏東)、莿桐(雲林)、東台(花蓮)、樂野(阿里山)、新來義(屏東萬隆)、香山(新竹)、人倫(南投)、主愛(橋頭)、努呼路馬(苗栗)、小琉球(屏東)。高牧師開始為隊員短講,提到過去教會短宣的歷史,從什麼都沒有到如今已有質與量的爆炸性成長。以及十個梯隊都有負責大隊長報告梯隊特性與需求,讓短宣隊員有清楚的瞭解。

 接下來有兩個專題。慧貞傳道主講「短宣是甚麼?」,「短」、「宣」各有什麼意義呢?以及短宣隊與一般營會有何不同?短宣隊主要由教會組織,前往外地作文化考察、佈道事工參與、或任何宣教支援服侍。在本質上,也是對大使命的回應、親身體會福音的需要,自我考驗明白主旨意,以及對神擺上的準備,隨時回應主的呼召。頌恩傳道則分享「為何要去呢?」答案是這是耶穌基督的命令。我們是否看到需要,那就是我們的呼召了!

 下次訓練是6/11下午14:30,於約書亞廳進行,透過訓練幫助短宣隊員更清楚知道自己的使命與任務,期盼今年短宣,能再次為主打美好的仗。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