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教會大團契 建立合一喜樂的基督身體 2017.20

【本報訊】上週六(5/6)晚上舉辦「全教會大團契」,將三軍團成員全部打散分成十組,共計三十組,分散在教會各樓層分組聚會,藉此讓大家認識不同牧區和不同年齡層的人,一開始高牧師讓弟兄姊妹在大會堂聚集,並由教會專科班學生帶領敬拜,活潑喜樂的詩歌分享,讓會眾的心被打開,歡喜參與此次「愛的大團契」。高牧師用世界各國的「國界」概念來舉例說明,「同樣的邊界,不同的氛圍」,西班牙和葡萄牙的交界是一條馬路,但雙方互為友好關係,可以直接通行,美墨交界透過圍牆來打排球,顯示友情無國界,但南北韓交界之間就充滿著肅殺之氣,透過交界讓我們思想,我們個人、小組、團契之間的交界處,是帶給別人友好,還是像南北韓一樣很難接近,盼望我們能夠打造一個無牆教會,接下來分組,高牧師給大家三個問題去分享:
  1. 我參加過教會(最深刻或感動)的活動或聚會?
  2. 我最期待參與(教會甚麼性質)的事奉或隊伍?
  3. 我印象最深刻(傳福音或被傳福音)的見證是甚麼?

 三十個大組各約30人,因為人數眾多,為了讓每個人都有深入分享的機會,問題討論時再打散成三組,最後一組大約八到十二人,透過這些問題來思考我們在教會當中曾經有過甚麼被主摸著的感動和經歷,也思考自己在教會的定位是甚麼?期許自己也能夠更多參與教會的事奉,大家分享過程中,聽見很多感人的故事,在在激勵著大家,很多人紛紛表示當晚的聚會很感動,也期許下次能再舉辦類似的聚會,可以聽到更多見證、認識更多不同牧區的朋友!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