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說、學、逗、暢」的 美吟媽媽小組 2017.20

【路加牧區/阮瓊玉報導】現代人喧囂忙碌的生活裡,再怎麼充飽的電池總會耗盡電力,再怎麼平靜的心總會蒙上灰塵。每週五早上十點到十二點是美吟媽媽小組歡聚的時間,在這裡,我們彼此傾吐繁雜瑣事,滿足媽媽們「說」的慾望,讓生活壓力有抒發的管道;我們吟唱詩歌,在姊妹們的見證分享中,學習認識上帝的教導;我們或手作、或桌遊,總是開懷大笑,回到孩童般的舒暢;更寶貝的是我們學習相互扶持,彼此代禱,求神挪走我們的恐懼、軟弱,把祂的心意和平安帶進每個人心中。感謝上帝給我們「說、學、逗、暢」的夥伴,並使我們蒙塵的心因著祂的話語能潔淨、明亮,乾枯的靈有上帝的愛,而充滿希望與力量。在美吟媽媽小組,甘苦同享、同分擔,嘗到互為肢體的甜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