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彼得C組「愛的方程式」 榮家爺爺信耶穌! 2017.14

【彼得牧區/黃向秀報導】3/26(日)彼得牧區C組再次動員前往佳里榮民之家探訪,節目精心策劃、信息用心挑選、全組真心擺上,一切就像一道「愛的方程式」,帶著盼望出發,好奇的等候領受這次服事所帶出的果效。

 聚會由梅芬姐妹的禱告揭開序幕,接下來由孩子們歡唱《就是這麼簡單》及《耶穌喜愛所有小孩》,傳達出我們就是一群蒙 神喜愛及眷顧的「孩子」,因為這珍貴的恩典,我們心中歡樂盈滿地想要跟榮家的叔伯阿姨分享這「好消息」;全員帶動唱《齊來讚美》時,我們牽起幾位長輩與我們一同跳舞,那活力猶如年輕人一般,生命力十足。

 信息分享時間,荑芬姊妹特別挑選了詩篇121篇-「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引導在場的每位思想,我們的心是向著哪裡呢?是向著神呢?還是向著世界呢?還是其實已活在沒有方向及倚靠的年日許久?因著信息,讓我們知道這位創造天地的神是多麼保守祂心所愛的,或出或入神都與信祂的人同在。帶著這樣的感動我們和樂團一起表演了《我要向高山舉目》。

 接著我們將馬太福音19章13-15節的經句編成了一段生動有趣的戲劇,奇祥弟兄並為叔伯阿姨介紹耶穌在約旦河邊所行的神蹟,及祂愛人的心及作為,並且在 神面前,人的價值及重要性,與地位或年紀無關,只要有人願意來到神面前,回轉像小孩,承認我們的軟弱及不完全,神的慈愛及豐盛就會與他同在。當我們於現場呼召是否有人願意接受耶穌成為生命的救主時,有四位叔伯舉手(約是七分之一的現場榮家參與人數),我們歡喜的為他們禱告,並同唱奇異恩典,最後在佳琳弟兄的禱告中為這次佳里榮家的服事畫下完美的句點。

 回想我們這道「愛的方程式」裡的寶貝元素有-微笑、搥背、按摩、握手、歌舞、戲劇、關愛的眼神及對談、聖經話語的啟示…等等,而這方程式所帶出的結果就是現場的叔叔、伯伯、阿姨所感受到的神的愛及人生的祝福。這也讓我們參與服事的弟兄姊妹,更加體認生命的美好及神同行的幸福!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