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手語教會 福音出擊 獻上活祭主題 2017.14

【彼得牧區/林琲琪報導】3/26(日)南聖的同工不畏天氣骤降,依舊來到台南手語教會與這裡的弟兄姊妹一同主日。王誠正神學生講道的題目是「活祭」蔡姈燕姊妹同步手語翻譯。誠正神學生深入淺出地解經羅馬書12:1-2:不同於舊約時期,需將牛羊等「宰殺」後才能將獻在祭壇上,神要的「活」祭,是要人心甘樂意、打從心裡以感謝為祭將自己獻上。不要(再)效法世界,意指不要被世界同化,當反省自己是否依舊因肉體、眼目的情慾及今生的驕傲而阻隔自己與神的關係,神期許我們分別為聖,是聖潔的,是討神喜悅的。因稱義是瞬間的,但成聖卻是一輩子的事,所以我們需要心意更新而變化,每一天都要效法耶穌的樣式,持續成長,如同乘坐手扶梯,速度雖然緩慢,但却不斷地向前進。即便過程中我們軟弱跌倒了,但要記得在耶穌面前,我們永遠有第二次的機會,要在恩典中站立起來,被神翻轉。而每天讀神的話語,才能幫助我們察驗神的心意,與神親近,並明白如何將自己獻上當做活祭。神要的其實是我們的心完全屬於於祂。最後,誠正神學生挑戰大家:對神有著心甘樂意、完完全全的敬拜;不被世界同化,與世界不同;並在每日的讀經中建立與神美好的關係。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