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仰虔小組家庭聚會-恩典分享、福杯滿溢 2017.14

【摩西牧區/陳慈恩報導】3/26週日下午是充滿喜樂的日子,因為小組期待已久的仰虔家家庭聚會,終於來到了!雖然仰虔小組長一再提醒弟兄姐妹,不用帶任何的食物,只要帶著一顆愉快喜樂的心前來就可以,但是仍阻擋不了弟兄姊妹熱情的心,小組的秀英姊帶了拿手的茶葉蛋與甜點,錦雲姊做了養生地瓜堅果。麗玉姊帶了台南有名的水晶餃與巧克力牛奶蛋糕。還有其他姊妹們的蔬果,鮮採南瓜起司飯等豐盛的各式精緻點心!

 聚會一開始仰虔小組長帶著弟兄姊妹一起唱兩首詩歌《主的愛》與《我們成為一家人》在溫馨又喜樂的詩歌後,仰虔首先分享了入住這間透天厝的過程,在過程中特別感謝主的恩典與家人的愛心,使得這棟房子得以成為神使用的場所。

 今天的女主人玉萍牧師接著分享了掛在餐廳上做工非常精緻的十字架的由來,那是她尚未信主的父親,用那慈愛的雙手所雕刻出來的。玉萍牧師是家中第一位信主的,父親從初期反對女兒信主,到柔軟並接受,感謝主的恩典,並親手做了一整箱的十字架,甚至要玉萍牧師拿去送教會牧者們,包括牧師嬤與及多位牧者,傳道都有分享到這份疼惜,聽到這段分享,小組的弟兄姊妹更是感動。

 在牧區雲翔傳道帶領大家禱告後!玉萍牧師親手準備了經典咖啡與養生法式花草茶招待弟兄姊妹們,當大家開始一起快樂的享受豐盛的點心時,小組中的長者尤老師特別分享了他的心得說:仰虔的父母親從年輕時就專心仰望耶穌,一直積極配合教會腳步與成長!他們的敬虔也深深的影響了下一代,在神的保守下,並且結出了好果子,子女中有傳道也有同工,他希望弟兄姊妹都能時刻警醒以仰虔父親為學習榜樣。

 最後在弟兄姊妹悠閒輕鬆的交談中,結束了溫馨感人的家庭聚會。主的愛,讓我們成為一家人!就如同詩篇133篇:「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