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牧區洗禮式 從福音種子到尋見真神 2017.14

【摩西牧區/蔡靜芳報導】3/26(日)第三堂主日崇拜後,摩西牧區於雅歌廳舉行「陳璽翔弟兄」與「洪毓惠姊妹」的洗禮式。

 這次是璽翔弟兄第二次受洗,他曾於大學時,參加同學介紹的教會活動,當時莫名其妙的受洗了。再後來開始接觸基督信仰,尋找生命的答案,才慢慢的了解耶和華這位上帝,生命中遇到的苦難是祂的安排,也是來自神的使命。我們都是祂所新造的人,我們的使命在那裡,也讓我能見證到神是真的存在的。因為工作調動,璽翔弟兄在去年八月來到台南,再一次見證了耶和華的應許,後來經由同事介紹,來到台南聖教會,參加初信造就課程後,決定再次受洗。

 毓惠姊妹小時候即就讀基督教幼稚園,福音的種子自小就灑在心裡,只是未曾發芽。她曾養過一隻小狗,叫做球球。從球球的出生到成長,直到最後的死亡毓惠姊妹都無微不至的陪伴著,對她來說球球就像她的女兒一樣寶貝。球球教會了毓惠姊妹很多功課,無論是教育的方法、如何承擔責任、家人般日日夜夜的互相守護、面對衰老的陪伴,直到最後學習的放下。球球的離開就像一把鑰匙,打開她的心去尋找上帝,她也在先生及眾多朋友陪伴下慢慢成長。對毓惠姊妹來說,受洗就是一個放下的練習,練習放下充滿罪的自我,成就一個潔淨的自己,這也是她和球球的約定:「放下」。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