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用畫筆愛教會 寫生比賽結果揭曉 2017.14

 【本報訊】上週日(3/26)舉行教會第一屆寫生比賽,用畫筆愛我們的教會。當天天氣不作美,天空矇矇亮,下起小雨。但是依然澆不滅大家作畫的興致;中午過後開始陸續有人報名拿圖畫紙,找一個舒服的角落開始作畫。

 因為外面下雨,所以大家用手機拍教會的外觀,然後用不同媒材表現教會的風貌。有人將焦點放在立約的彩虹、有人畫教會特色的「God is Love」,有人畫人潮川流的方舟咖啡,不管哪裡取景,都看到南聖之美。這次分幼兒組、國小組、一般組(國中以上至成人),大家採用的媒材五花八門,有蠟筆、素描、水彩、色鉛筆,甚至用3C產品電腦繪圖,在泉源大廳聚集最多人,不分年齡與程度,大家聚精會神的作畫,偶而彼此欣賞、談笑,看見愛教會、享受教會的氛圍瀰漫其中。

 透過這次的寫生比賽看見教會許多在繪畫藝術上有天份與恩賜的弟兄姊妹,感謝神賜給教會豐富的恩賜,讓這些恩賜被發掘出來,能夠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好叫神的榮耀在教會中彰顯出來。即使不擅長畫畫的人「志在參加、不在得獎」,也在周日下午在咖啡香味與笑聲中,與眾肢體一同展現愛教會的心。

 在專注作畫的人群中,最顯目的莫過於英語牧區的弟兄姊妹的參與,他們和我們膚色、語言不同,但相同的信仰,將我們連結在同一個教會,因著同一個大家庭,我們用畫筆一起呈現愛教會的心、以南聖為榮,也感謝神賜給我們這麼美麗又快樂的教會。

 這次比賽從下午兩點到五點,大家陸續交件,過程中不斷有人發出讚嘆聲,弟兄姊妹真是個個身懷絕技、深藏不露,許多優秀的作品令評審無法抉擇,最終挑選出各組前三名、優選及佳作,於本週主日第四堂頒獎,得獎名單及作品將會於教會週報及網站上公布。

得獎名單

【幼兒組】
第一名:孟恩美
第二名:林妤安
第三名:張育馨
佳作:林新瀚、黃愷路、鄭羽晴

【國小組】
第一名:徐庭葦
第二名:陳韻姈
第三名:余理泱
佳作:林忻宥、方牧懷、陳以愛

【一般組】
第一名:洪權楷、林昭成
第二名:邱鈴雅
第三名:吳昱萱、高頌安
優選:劉美蘭、陳坤鎰
佳作:陳坤鎰、莊東和、邱燕碧、方涵庭、陳冠伶、林佳樺
創意優選:黃浩然、呂旻真、黃永安、Ryan

一般組第一名 洪權楷/大學牧區

一般組第一名 林昭成/路加牧區

一般組第二名 邱鈴雅/但以理牧區

一般組第三名 吳昱萱/馬可牧區

一般組第三名 高頌安/保羅牧區

一般組優選 劉美蘭/約書亞牧區

一般組優選 陳坤鎰/馬太牧區
一般組佳作 邱燕碧師母/高中牧區

一般組佳作 陳坤鎰/馬太牧區

一般組佳作 莊東和 / 以利亞牧區

一般組佳作 方涵庭&陳冠伶&林佳樺 /保羅牧區

兒童組第一名 徐庭葦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