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希望之光服事 - 拼出基督生命美好的記號 2017.14

【約翰牧區/曾雪婷報導】每週一次希望之光媽媽陪伴媽媽的服事,是約翰牧區媽媽小組最喜樂的事,能夠參與當中陪伴服事,將耶穌的愛分享出去,充分展現出基督美好的生命。

 上週五3/24,由約翰牧區念慈媽媽小組帶領希望之光媽媽們一起「拼出基督生命美好的記號」,一開始帶領大家用一首「只要相信」詩歌分享揭開序幕,歌詞中述說要有信心,相信神的應許不改變,過程中雖有困難、軟弱、挫折,但要相信神必供應我們一切所需,透過詩歌分享,看見大家對主愛的感動溢於言表。

 這次服事活動前,特別安排了小天使與小主人的相見歡,雖然一個月見一次面,但透過上個月小天使與小主人的活動,每周一次送卡片及禮物的活動,不僅傳遞滿滿的愛與關心,也為彼此生命帶來更多祝福與感謝。

 感謝神!讓我們可以成為許多人的祝福與需要,進行拼豆活動前,透過破冰活動及認識各種基督記號,再次思考神在我們生命中的美好作為,例如:「十字架」看見神的公義與慈愛、「彩虹」象徵拯救之恩神與我們立約的記號、「耶穌魚」代表耶穌、基督、神、兒子、救主、「葡萄樹」主的犧牲和救恩......等記號。拼豆活動時採分組進行,分組進行當中有生活信仰及工作上交流,讓彼此有更多互動與討論基督記號的意義,活動結束前,透過個人作品分享帶出基督生命美好的記號,每個記號的分享,都有一段屬於個人的生命故事,透過分享也再次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過於人所能測度的。

 最後在感謝禱告中,結束服事的美好時光,獻上一切的感謝,願我們的服事蒙 神喜悅。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