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彼得牧區 洪耀輝沐浴主恩 決志受洗歸主名 2017.15

【彼得牧區/林佳蓉報導】4月1日週六禱告會結束後於六樓約書亞廳,天明小組的洪耀輝弟兄在牧區弟兄姊妹、妻子光華姊妹及一對兒女的見證下,堅定回應願意跟隨主耶穌及教會誓約後,由高牧師為他施洗而成為神的兒女,場面溫馨感人。

 洪耀輝弟兄生長於傳統宗教的家庭,從小跟父母拜拜,有著濃厚的祭拜祖先觀念。在五年多以前,光華姊妹來到南聖慕道並受洗後,常常跟他分享信靠主耶穌是何等的甘甜和喜樂,無論碰到任何事,小組弟兄姊妹守望禱告成為力量和安慰,小組長天明佳蓉夫婦也常常鼓勵關懷家庭每個成員,雖感受到神的愛藉由肢體間的扶持流露,但他不敢違背尚健在年邁父親的教導,所以遲遲未敢有要洗禮的念頭。

 光華姊妹受洗後為先生孩子不斷禱告,希望早日他們得救恩而建立基督化的家庭。3/28日耀輝弟兄無意中發現自己肩膀附近有一顆近10公分的突起肉瘤,經醫生診斷後並馬上轉診到奇美大醫院門診及安排手術,神奇妙動工,感動耀輝自己決定及時領受救恩而提出要受洗、家庭除偶像潔淨禮拜等要求後,他在驚恐慌亂中得著真正平安和依靠,真實經歷神同在,願意將自己生命交給神,見證祂可畏的作為!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