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二軍團短宣地點探勘 樂野教會 2017.15

【約翰牧區/王誠正報導】清明連假結束隔天,劉韶恩牧師帶領二軍團同工前往位於阿里山石桌附近的樂野部落,與樂野長老教會的安淑美牧師計畫2017在樂野的短宣。

 去年樂野短宣隊在教會旁的阿里山國中小學舉辦兒童夏令營,有許多孩子參與。今年預備將營會地點移至教會,使教會長執、牧師與孩子能建立更深的關係,並且持續跟進。此次的營會計畫要與教會青年及世界展望會同工合作,更深關心在地孩童、家庭,使教會在社區的功能更為健全,希望為教會帶來新的活力。另外,今年的營會也將有別與以往,內容更多對焦在孩童的品格、自律上,並且將帶領孩童更多親近自然、學習團體生活為主。請弟兄姊妹為著緊接下來的籌備守望禱告,讓宣教成為全教會的共同負擔。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