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馬可小組聯合福音茶會 賞微電影見真情 2017.15

【馬可牧區/林詩硯報導】4月1日週六晚間雖然寒風颼颼,鳳珠、美如、嘉文小組的聯合福音茶會在南聖204教室熱鬧滾滾地展開了。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擺盤精美的各式蛋糕小點、濃郁溫熱的紫米紅豆湯、產地直送的新鮮魚丸等誘人飲食,讓人不禁感受到小組準備的用心與歡迎新朋友的熱情。活動序幕由鳳珠小組長帶領大家歡唱三首詩歌《主恩典》、《看見神的愛》、《風雨中也能飛翔》,不僅搭配簡單動作暖暖身子,還讓大家互道平安與耶穌愛你等話語,拉近彼此距離。接著由嘉文小組長分三組進行認識新朋友遊戲,各組成員閉眼輪流在白板上寫下並畫出該組新朋友的名字與容貌。大家都同心協力並很有創意地完成這項艱鉅任務。

 主題是欣賞二部由南聖人自導自演的微電影「拾芳心」、「瓦器」,看完後每部各有二個問題讓各組成員自由分享。前者劇情描繪出無私的父愛與迷途羔羊的歸回;親情原本就是每個人最甜蜜的負擔,分享的過程中屢屢有人真情流露、熱淚盈眶,十分感人。後者則是著墨於追求自身的價值;平凡如你我,也許夢想不大,只要有神在我們心中,就能彰顯神的能力與作為。

 結束禱告後就是大家期盼已久的交誼時間,享用美味食物之餘彼此關心近況與認識新朋友,會後一起整理場地恢復原狀,期待下次再相逢!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