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投身網路時代 透過智慧型裝置參與網路福音工作 2017.15

 【本報訊】身處網際網路生活化的時代當中,你是否盼望能夠善用網路,進而分享福音的好消息呢?在這個幾乎人手一機的環境當中,除了低頭玩遊戲、聊天、修圖之外,您身邊的智慧型裝置有著超過我們想像的福音渲染力。近幾年來,各教會以及福音機構投入更多心力在網路福音宣教的工作上面,基督教社群、APP如雨後春筍般浮上檯面,例如GOOD TV好消息電視台將期下所有的影音資料彙整進入「GOOD TV」APP當中;長老教會設立的新眼光電視台也跟進發展了「新眼光」APP,使基督徒能夠更便利的取得信仰的影音資源。如今,全球化福音機構CV(Christian Vision)期下的yesHEis,提供一個嶄新的網路福音平台,要成為全世界的祝福。

yesHeis 傳遞福音好消息,讓世界更美好

 CV的異象是,向成千上萬的人傳揚耶稣的名,鼓勵他們成為耶穌真正的跟随者。yesHEis順應時代的發展,投身進入APP的市場當中,讓你可以透過動動手指,在網路上參與福音的大使命。藉由影片的分享,無形之中讓身邊更多的人接觸福音。

推薦視頻,透過影像分享福音

 每兩週發佈一隻新片,每一隻分享出去的影片頁面下方都會有一個福音機器人,可以和你的朋友對話。如果你有任何關於分享福音的問題,可以在app裡與yesHEis交流。

福音撇步,抓住秘訣分享福音

 另外,yesHEis也會固定在每週一提供網路傳福音的小撇步,讓你對於這個有點陌生或不知所措的環境,更加有傳福音的信心。小撇步會透過APP傳送給使用者,並且同步更新在yesHeis官網的「部落格」當中;部落格中的文章也可以隨時分享到不同的平台,和大家分享 福音的好處。

使用方式
  1. 前往您智慧型手機的APP store或Google Play商店,搜尋yesHEis,並且點擊下載安裝。(或是由官網進入下載APP亦可)
  2. 初次打開APP,點選所在地「台灣」並接續更新個人基本資料、email、姓名以及更新大頭貼等。
  3. 用個人臉書註冊就可以看見自己傳福音的影響力喔!
  4. 以上設定皆完成之後,就可以開始參與網路福音宣教的工作囉!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