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大學牧區 花園食字路口挑戰賽!2017.15

【大學牧區/李佳恩報導】4/1(六)大學牧區全部的大學生一起出發征服花園夜市的美食,大家以小家為單位行動,要去裡面尋找食物,開頭與結尾的食物要以跟小家長名字同音的字為題,中間至少串起五種食物,變成接龍,接成功才算過關。於是大家在區牧頌清哥為大家禱告以後,抱著一決勝負的決心,和小組員們一起殺進人潮洶湧的花園夜市。

 進了夜市之後才發現,因為清明連假的關係,平常就已經很擁擠的花園夜市,現在更是擠得水洩不通,在好幾個比較有名的攤子前,根本完全無法前進,只能跟許多不認識的人貼得緊緊的,艱難的被推擠著前進。雖然移動相當困難,但依然澆不熄大家想大開殺戒、祭祭五臟廟的衝勁。每個小家都絞盡腦汁努力破關,各小家都使出了他們的破關絕招,有的在同一間攤子就收集三四樣食物,有的分散兵力,同時間分頭下去尋找,玩得不亦樂乎。

 雖然不是每個小家最後都能夠完成挑戰,但是在過程中,一同分享一份食物、一起絞盡腦汁想食物接龍、一起在茫茫人海中尋找不小心走散的其他成員、一起被人潮推擠、一起大笑……,這些與小家員們一起經歷的有趣體驗,成為了這個活動最美好的回憶,即使沒辦法破關,也沒影響大家的好心情。最後大家一起聚集起來留下了大合照後,有的人又再度衝回夜市一級戰場,有的人三三兩兩一起騎車回家,在歡笑中結束了這次既新鮮又有趣的聚會。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