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牧區小家聖經對抗賽! 2017.15

【國中牧區/黃睿謙報導】清明連假的第一天晚上4/1(六),國中生們齊聚一堂,摩拳擦掌地準備來一場聖經大比拼,看看誰對聖經最熟悉,也考驗大家平常翻聖經的速度,各個小家的鬥志高昂,緊盯著前方的大螢幕,準備一展身手,應付各種困難的聖經題目,我們從舊約到新約找出最精確的答案,考驗著弟兄姊妹平常的聖經基礎知識,當然,比賽過程還是常常忘記重要的聖經人物或書卷,但最令人享受的時刻,莫過於彼此分享所知道的片段,每個小家都同心協力翻找,深怕自己的隊伍比其他小家更慢找出答案。過程中,不乏有趣味的競賽題跟笑料百出的無俚頭舉動,讓每個參與活動的學生開懷大笑,像是折飛機比賽、搶位子、比手畫腳等等,我們不只考驗聖經知識,也考驗國中生的腦筋急轉彎,沒想到國中生的腦袋真是超乎想像的靈活,總是打破輔導們的眼鏡,一下子就破解了輔導們百般刁難的題目。

 比賽到了最難分難捨之時,輔導們使出了殺手鐧-金句背誦抽考,金句一出,只見各個埋頭苦幹地身影,或坐或站或蹲或走,無不專注於聖經中的一字一句,直到抽考時都還是捨不得放下聖經,這真是令輔導深感欣慰,但更讓人驚喜的是抽考的結果,任意抽點出來的國中生,每個都背得精熟。這次聚會最大的收穫莫過於在遊戲中更多認識神的話,並體會遊戲中彼此團契的美好!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