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牧區運動會 陽光 活力 閃耀青春 2017.15

【高中牧區/楊環竹報導】4/1(六)下午2:00,高中牧區學生們集合在新南國小籃球場,開始運動咖們期盼已久的運動會!本次運動會由高三生團隊策劃和承辦,從前置作業討論、統整報名組別、現場主持、計分等,都是高三哥哥姊姊同心付出,一起服事,會後還聚集開檢討會,努力和專業的精神,令人敬佩!

 運動會分成三比三鬥牛籃球組、六比六排球組,以及能大家一起活動的輕鬆飛盤賽,參加對象不只有教會中的學生,還有學生們邀請來的同學,透過運動與教會有所接觸,成為福音的管道。

 三比三籃球戰況激烈,男生們無不卯足全力開打,在神所賜的好天氣下揮汗,揮灑喜樂又陽光的青春!在結算籃球分數的同時,女生們等待已久的六比六排球賽開始,牧區裡最小的高一生也一起參與,輔導也全副武裝地下海了!雖然第一局較失手感,幾乎是在發球練習的情況下結束比賽,但是大家沒有怨言,充滿喜樂!

 比賽結束後,由高三生公佈勝出隊伍,各隊組長出來接受領獎,獎品是...餅乾分享包和運動飲料!最後,高中生們與牧區中的小小孩們一起在操場玩飛盤、放風箏,享受黃昏的微風和閃耀的夕陽。傍晚,有的小家找一間餐廳填滿飢餓的胃、一起散步;有的小家在教會一起享用披薩,分享生命故事;有的小家為接下來的福音茶會和洗禮式獻上禱告。在主裡彼此陪伴和服事、看見生命的喜樂和成長,相信這是每位在基督裡的孩子,生命中最珍貴的回憶。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