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一軍訪郭綜合醫院 快樂撒種 引領軟弱者 2017.15

【第一軍團/房李美秀、陳翠萍報導】3/29(三)下午,在溫和暖陽中第一軍團弟兄姐妹,踏著輕快步伐,聚集「郭綜合大廳」,服事的喜樂,,全寫在臉上。

 這天,安寧病房有面帶愁容「癌末病患」與家屬,正面臨隨時失去親人的恐懼與憂傷。同工藉機分享自己親人也曾罹患重病失去盼望,因認識耶穌的愛,藉由禱告、詩歌而得安慰,身體也日漸康復,活生生見證,讓家屬重得信心與勉勵。

 在「國欣護理之家」,一群快樂的撒種者,以詩歌、信息、代禱,安慰不少軟弱心靈。從二樓到四樓,住民總在廊間耐心等候,有的則聽到詩歌,就以最快速度往歌聲處聚集,相同的盼望和眼神、專注聆聽、同工們給的單純,他們也以單純心領受,點滴匯聚成生命的暖流、滋潤每顆感恩的心。

 當主領同工丁姐再次呼召,有誰願邀請耶穌進入心中,做個人生命救主,有八位住民堅定舉手回應,有的雖已白髮蒼蒼、有的還插著鼻胃管,這些處於生命低谷的住民,因認識主耶穌,生命將會不一樣,更令人感動的是,有位飢渴慕義的姐妹,從完全癱瘓,醫生宣佈可能終生臥床……被主醫治後,已持續進入教會敬拜,她表示,聽牧者講道很受激勵,同工也不辭辛勞,輪流接送,使她乾渴生命獲得滋養,預計上完「初信造就」,四月底將受洗歸入主名下。感謝主!從此她將脫去麻衣,重新披上喜樂油的滿足。何等期盼這初熟果子,將一切榮耀歸天上的父。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