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南區國稅局歡度聖誕 教會聖誕劇 音樂饗宴 傳遞佳音 2016.52

【彼得牧區/林佳蓉報導】本月9日(三)中午12點南區國稅局佳音團契於大禮堂舉辦年度音樂會,長官同仁在忙碌工作之餘,在午休時間踴躍參與,齊聚歡度聖誕佳節。

 邀請教會高牧師、尤牧師夫婦、彥君傳道帶領彼得牧區弟兄姊妹等教會團隊30幾位同工全力支援,無論會前佈置,會後復原均由同工一手包辦,真是超強的團隊!

 節目開始以讚美詩歌《我們又再一起》、《幸福》歡迎國稅局同仁們,充滿熱情及溫馨 。大家每年興奮期待的聖誕音樂劇登場「超級好朋友」中演員巧思的裝扮、活潑生動的表演、運用多元藝術音樂傳唱動人劇情,不僅贏得同仁熱烈掌聲,更一起交織生命美好的感動。  

 昭然牧師分享劇團傳遞學習「愛與生命」…,只要願意改變,學習找回面對生活挑戰的勇氣,相信自己、勇於突破,就可以有不一樣的生活。也呼召長官、同仁將手放在心上,讓耶穌的恩手親自觸摸改變。銘燻區長深具情感的二胡演奏風格,細膩技巧詮釋詩歌《這位奇妙嬰孩是誰》。音樂會進入尾聲,高牧師為大家祝福禱告,聖誕老公公發放中獎禮物帶來驚喜,最後全體熱絡在「你一定要平安喜樂喔!」聲中彼此祝福,整個會場充滿喜樂,更充滿神的榮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