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郭綜合聖誕音樂會 滿溢感恩氣息 豐盛又喜樂的聖誕節 2016.52

【第一軍團/丁錦鈴報導】12月是一個普世歡騰、特別值得感恩的月份,因著耶穌基督的降生,確實給世人帶來無窮的盼望。12/21(週三)早晨第一軍團,帶著感恩和興奮的心情,來到所關懷的郭綜合醫院,豐富的音樂響宴。首先,郭綜合「邱副院長」致詞勉勵,他除真摯感謝教會多年來派出的福音隊,給予他們許多關愛和扶持之外,他更期許這份永續關懷,不要間斷,能成為一股永遠撫慰的力量!

 這次音樂會,特別邀約「教會專科班」同學參與手語及詩歌的演出,讓節目更顯多元、豐富,同時也邀請姈燕姐妹分享她的「生命見證」。她的見證讓深身激勵在場的人,重新審思信仰的真義。在聖誕前夕,能與世人分享耶穌基督這珍貴的愛與救恩,是何等的美好!

 最後,三春牧師帶領大家合唱《普世歡騰》與《平安夜》,在一片感恩和祝福聲中,為這場溫馨聖誕音樂會,畫下完美的句點。結束了郭綜合音樂會,接續在孟德與銘松醫師帶領下分成兩組,繼續到洗腎房唱詩讚美,並分享禮物給醫院的朋友們,讓他們得享一個豐盛又喜樂的聖誕佳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