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松柏福音出擊 聖誕音樂會 與年長者們同樂 享受兒時情景 2016.52

【本報訊】每年到了聖誕,各地總是響起聖誕音樂,12/16(週五)這天我們教會應「基督教女青年會」邀請,前往松柏每個月有一次的音樂會,聖誕節也不例外,以聖誕詩歌的方式傳唱福音。

 當天早上,有淑玲、迺芃姊妹們的鈴鼓舞蹈,銘燻、頌安弟兄們的小提琴,銘燻老師的二胡,彥君傳道的木笛,由三春牧師主持聖誕特別活動,其中有一首聖誕歡樂歌,淑玲姊妹送給在座的長輩們吹氣伸長棒,它是童玩的一種,邀請大家跟著我們演奏時一起吹伸長棒,讓長輩們享受兒時情景,全場笑開懷,全體同工用手鐘、小提琴再次用「普世歡騰」及「平安夜」,互道聖誕快樂,最後在三春牧師的祝福下結束今年度的服事,看見這些長輩們赤子之心,好可愛,很開心能將神的喜樂散播在其中。願我們手所做的工,成為祝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