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三軍團微電影 生命中的「突破」2016.52

【本報訊】愈來愈多的教會看見媒體的影響力,第三屆微電影金鷹獎,主題:突破,已於12/18截止收件,台南聖教會今年由三軍團各拍一片參賽,並於12/15試播,首次呈現給弟兄姊妹。微電影,用短短的時間呈現出一個完整的故事,畫面、鋪陳,具有強大的感染力,試播後,弟兄姊妹給予許多寶貴的意見和回饋,期盼透過微電影,將福音的信息傳遞給更多的人。本屆金鷹獎將於2月18日(六)於台南聖教會頒獎

三軍團的微電影編劇、導演名單如下:

第一軍團:瓦器
編劇:高頌和
導演:高頌和、高翊倫
劇情簡介:老師帶著祈恩從小學陶藝,祈恩做出興趣,夢想未來成為一位出名的陶藝家,長大後也不負眾望奪得青年組首獎,直到有一天,發現自己得了原發性顫抖症,造成手部無法完成精細的工作,無法再做陶藝…從此夢想破滅,跌落人生谷底,才發現,原來老師一直在幫助他,找回真正該追求的人生價值……

第二軍團:聽見他們的聲音
編劇:黃睿謙
導演:周維音
內容簡介:一個有亞斯伯格症的高中女生──潔恩,常不知與人相處和單純的個性,讓她的人際關係屢屢受挫,但因著一位基督徒老師的陪伴與關懷,讓她原本受挫的人際關係因而轉變,並進一步朝向自己的夢想邁進。

第三軍團:心之聲
編劇:高頌清、李慧貞
導演:高頌清
內容簡介:筱如從小就聽不見,面對所處世界,仍存在一份憧憬。長大過程中,在自己與社會上的拉扯中失衡,生命需要一個解答,爸爸為了幫助她,盡力傳達給女兒上帝的愛、世界的美好。筱如的生命能翻轉嗎?本片僅獻給神所愛的聾人朋友。雖然在社會上不一定遭受公平的對待,可是在主耶穌裡,必能找到神創造獨一無二屬於你的價值。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