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從這代到那代 兒童聖誕之夜的讚美 2016.52

【本報訊】今年12/17(六)是教會的兒童聖誕之夜,是許多小朋友最期待的晚會,今年,四位新生代的主持人,扮演大野狼和小紅帽、兔子茱蒂和狐狸尼克,可愛的造型加上風趣的對白,贏得孩子們的喜愛。一開始由慧珊傳道、老師們和基督小精兵們一起帶領大小朋友們敬拜。最吸睛幼兒獻詩,唱唱跳跳的告訴大家「耶穌是我的好朋友」。兒童芭蕾組是兒童牧區每兩週固定訓練的舞群,幾個大姊姊和小舞者跳出最棒的禮物就是主耶穌基督,令人賞心悅目。一到三年級的獻詩是聖誕老公公。從一個戲劇述說有一個小男生一直在等待聖誕老公公的到來,但是隨著時間過去,他非常失望,後來才明白沒有聖誕老公公,但是有最棒的主耶穌。主耶穌才是真正值得我們等待的神。四到六年級獻詩─祂為了我們。是一首非常動人的詩歌,歌詞的意境很深奧且觸摸人心,但這群孩子們不但唱出對耶穌的愛和感謝,小舞者們也跳出耶穌為我們的罪被釘十架的感動。由小朋友弦樂團拉出動人的聖誕組曲,令人沉浸在聖誕的平安與喜樂優美樂音之中。

 兒童之夜還有遠從南投信義鄉的人倫教會小朋友,唱「拍手歌」還有難得一見的兒童八部合音,他們天然純淨的歌聲,述說著神的榮耀。勁舞組小朋友熱力十足的舞出「Alive」。
壓軸聖誕音樂劇-超級好朋友,讓大小朋友們目不轉睛,笑聲連連,也讓人感動落淚。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質,是獨一無二的,不用互相比較。應該要彼此接納,互相合作,團結一致,才能突破重重困難。最後牧師爺爺為大家祝福禱告。小朋友們與主持人和眾玩具們開心的拍照後,滿足的笑容,甜甜地映在大小朋友的臉上。

 兒童聖誕之夜,許多人在幕前幕後協助,兒牧同工們禮拜四就一起布置教會三樓大會堂,星期五開始各組人員-戲劇、舞蹈、獻詩、主持人彩排。這次特別請國中、高中、大學牧區的同學們在場外當接待人員,每個學生打扮成玩具,臉上畫上俏皮活潑的圖案,年輕生命願意為主擺上、喜樂地一起服事,相信是送給耶穌最棒的生日禮物。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