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百慶建設府前院「傳遞希望、讓愛飛揚」聖誕音樂會 2016.52

【馬可牧區/杜亮慧報導】每年到了溫馨歡慶的聖誕佳節,各教會把握宣揚耶穌降生的意義,要將福音傳到各地。12/17(週六)下午教會再度與百慶建設在「府前院」接待中心聯合舉辦一場「傳遞希望、讓愛飛揚」聖誕音樂會。

 弟兄姐妹們精心準備豐富的節目;有曼陀林樂團,二胡、薩克斯風、長笛獨奏,也有小號、小鼓合奏,弦樂重奏,更有青春舞蹈、美聲女伶、男聲重唱等,各個精彩絕倫。在悠揚的音樂饗宴中,主持人以有獎徵答串起每個節目的連結,在曲目與表演中有著耶穌降生的啟示,讓現場的大小朋友們能明白聖誕節的由來與意義。最後由高牧師帶領牧者與現場的朋友們合唱「平安夜」,並在祝福禱告中寫下美麗的句點。

 會後並備有精緻茶點提供分享交流的時刻,動人的樂曲還在心中飛揚,愛流動在每個人心中,有著滿滿的溫馨與感動,見證了在基督耶穌裡的喜樂與盼望。在這個午後,南台灣陽光普照就像耶穌的愛,溫暖的照在每個人的心田。如同使徒保羅所說,無論怎樣,基督究竟被傳開了。天使來報佳音:「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