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佳美學苑] 多采多姿的教會假日午後 佳美泉源成果展 精彩創意無限 2016.52

【馬可牧區/林姿儀報導】12/18下午舉行的2016年佳美秋季成果展美麗登場!川路和峰志老師帶領的日語班學員,不僅用日語,更加上手語唱出這首美麗的日文歌《花》;英語會話班則帶來經典的真善美中的名曲《Do Re Mi》和《We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揭開精彩成果展的序幕。

 成果展除了編織班、DIY、服飾打版班這一學期精彩的作品展覽外,擅長各種特別料理的姈燕教大家用天然食材:韓國紅辣椒粉、蝶豆花、香蘭葉染色的三色粉圓;最近在國際國內都大放異彩的押花達人麗蓉姊妹特別支援人體押花,特邀恩容牧師當押花模特兒,論是在臉頰或手臂,都為每個人帶來不一樣的好風采。

 教會的「美工藝術團隊」也前來支援,創意紅包和春聯為即將到來的新年提早預備,大人小孩都揮毫得很盡興喔!電腦班的阿豆老師除了呈現班上學員的成果外,也讓成果展進行直播連線。「佳美泉源,恩典湧流」,每一期都在無數老師的辛勞、學員用心的學習,加上許多的恩典完成,明年將會有新的課程,預計明年二月的第一個星期日開始報名,三月開始上課,敬請期待。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