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傳遞聖誕節的好消息 最大的禮物主耶穌 2016.52

【摩西牧區/張雲翔報導】每到12月份,到處都充滿著聖誕的氣息,當然長青公寓的服事也充滿歡樂聖誕的氛圍。在12/16(週五)這天摩西牧區出發至長青公寓帶來聖誕節的好消息,當長輩們看著同工們都戴著聖誕帽時,他們也露出喜樂的笑容,彷彿看見聖誕老公公一樣。

 當然,除了同工們的裝扮之外,在節目中也都不斷地在傳遞聖誕的信息,透過手鐘、陶笛、二胡等樂器的分享,每首詩歌都在述說著神在大家身上的恩典,而這恩典就是藉著愛子耶穌基督帶來到這世界上的。因此,其中也請教會的同工扮演聖誕老公公,分享耶穌的故事,希望藉著送禮物的意義,使長青公寓的年長者們能得著那最大的禮物,就是我們的主耶穌基督。

 12月份,到處都充滿喜樂的氛圍,而長青公寓的這一小角,因著主耶穌基督的愛,也滿了溫暖與真光,期盼耶穌所帶來的平安與喜樂,在這個特別的月分中,成為每個人生命中的小確信!!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