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我見我思] 聖誕月 2016.52

在這溫馨的聖誕月裡,是真正要感謝主耶穌在兩千多年前,
因著愛,成為我們的救贖者,降生來到這世上。

◎馬可牧區/陳美如姊妹

 這個世代清楚看到許多讓神非常不喜悅的事件一直發生著,而且也越來越敗壞了!例如:環境汙染(山川河溪海)學校教育(單純良善的心)國家社會(執政者無視感)其實一直以來存在著很大的危機;但每當到了選舉前就會有大多的政客義氣風發,講了卻無法實現包裝的話語,那為何人們都喜歡聽信謊言選他們呢?!而當選執政後,我們所看見的幾乎每次開會只要兩大黨意見不一致就大打出手,到了如今又經過幾次政黨輪替後都是一樣重蹈覆轍!

 我們真的不能期待任何執政掌權的人了,他們更不能亂送任何聖誕節什麼禮物給同志朋友的!有好多人還不了解聖誕節的意義,還一直很商業化的歡渡聖誕派對,有些人為了慶祝更是誇大變成狂歡夜了。

 在這溫馨的聖誕月裡,是真正要感謝主耶穌在兩千多年前,因著愛,成為我們的救贖者,降生來到這世上。我們每個人都是神所創造的所愛的,隨著我們成長環境慢慢地變質,都是罪人都需要主耶穌的寶血洗淨我們的罪,讓人們認識主耶穌基督這位奇妙真神這才是聖誕節最美的禮物。期盼大家越來越多人知曉聖誕節的意義,這才是真正的愛和真正的平安夜~聖善夜!

 真心期盼作為一個基督徒的人除了盡忠職守外,還必須要知道經上的真理在講什麼,真的別用聖經上來亂教導人,尤其是自己沒有辦法做到的還要別人做到。

 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裡真的我們大家都很需要上帝的愛和聖經上的真理: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忌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哥林多前書13:4~8

 若是我們只有愛,沒有從神來的忍耐,從神來的真理,從神來的包容,從神來的相信,從神來的盼望和加上不能做的:忌妒。自誇。張狂。作害羞的事。求自己的益處更不能隨便動怒。更不能計較別人惡行。不喜歡不義~這些若是我們離開了神就都沒有辦法做得到了,我們要時時刻刻仰望神的救恩!

 我們作為基督徒的人更是應該要警醒為我們的國家執政掌權的人守望禱告,讓我們期待是神的作為,而不是人的作為,人永遠無法勝過上帝的作為!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