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從前風聞有祢 現在親眼看見祢 黃金傳弟兄的生命樂章 2016.45

【彼得牧區/黃向秀報導】10/22日下午,原本寧靜的奇美10樓病房區,傳出了喜樂的詩歌《耶和華祝福滿滿》及《奇異恩典》,原來是彼得牧區的弟兄姊妹到病房,參加黃金傳弟兄的施洗禮,黃金傳弟兄以前經媳婦瑩佩的邀請,曾參加過臺南聖教會的周六下午聖經班,但在家人的心裡,從沒想過他會在生命的最後幾天,自己表明他想成為基督徒。很多人問瑩佩,公公願意受洗的原因是什麼,但瑩佩說她真的不知道。常說人生像一場戲,在黃金傳弟兄眼中看到的基督徒家人及朋友所演的場場生命交織的戲,是否就是讓他從前風聞,如今卻渴望親眼看見,並願將身心安頓在主懷的引子呢?

 10/29日在黃金傳弟兄的追思禮拜上,三春牧師以詩篇九十篇10-17節的經文慰勉大家,要懂得敬畏,懂得數算,乃數算神的恩典,而非人的惡;要按著 神的心意求,求得 神的慈愛及喜愛;要有盼望,不要放棄,讓信、望、愛的美好福分留到子孫。

 難忘黃金傳弟兄受洗當天明亮的眼神、有力的握手,當弟兄姊妹一個一個靠近他、恭喜他、祝福他時,可以感受他那無法言語的喜悅。神的奇妙作為,讓黃金傳弟兄生命的最後三年,跟子孫們有更緊密的互動,讓如今子孫們心中留下的是美好的回憶及愛的悸動。願神的祝福持續降臨在這個家族,譜出更多動人的生命樂章。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