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探訪隊以詩歌 禱告 傳揚美好福音 「郭綜合醫院」 「國欣護理之家」2016.45

【第一軍團/房李秀、陳翠萍報導】10/26(週三)下午,第一軍團郭綜合醫院探訪隊,兵分兩路,穿梭病房與「國欣護理之家」間,為著心靈枯竭、身體軟弱的人們,唱著詩歌、禱告、傳揚美好福音。

 李三春牧師負責的病房探訪,同工們除了在病房快樂唱詩歌,也不忘在電梯裡即時傳福音,巧遇的病患家屬聽到親切邀請,不僅願意用期待的心領受這份祝福,又特地回到病房邀請隔壁病床的家屬及一位阿公到中庭區聆聽詩歌。看見眼神中從哀傷到亮光,雖然伴著咳嗽聲,但相信他們已得著神安慰的滿足。

 「國欣護理之家」的關懷由丁錦鈴姊妹帶隊,她表示幾年前初次造訪只有一層樓十幾位病友,如今已有3個樓層病患的規模。每個人過著輪椅人生,看似沒有盼望,但福音本是神的大能,祂所受的鞭傷成為世人的醫治。無論是樂器演奏《You Rais Me Up》(你鼓舞了我),或是福音的傳講,都鼓舞、安慰著憂傷的靈。

 有位病患在團隊離去前,手強力的揮動,用極渴望的眼神,吸引弟兄姊妹靠近,然後用盡力氣說出很模糊的話:「禱...告」!!牧者、弟兄姊妹圍繞著,代她呼求神的醫治與憐憫。聽說這位姊妹已開始到附近的教會參加崇拜。「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馬太5:6),這是主的應許也是保證。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