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大家一起讀聖經 小先知書「約珥書」的大會考 小組時光 2016.45

【大衛牧區/江淑華】在揮別多年的考試恐懼,小組內的弟兄姐妹因著教會舉行推行的聖經考試,緊張的努力準備小先知書「約珥書」,有趣的LINE對話與見面時的話題,都繞著讀經與解經的氛圍,讓我這個小組長也緊張了起來,深怕考最差的就是帶領的小組長,於是為了解答疑問只好拚命用功起來。

 有趣的現象不亞於以前的大學聯考,弟兄姐妹在考前不斷的猜題、小組長間也彼此探聽可能的考試方向、是否有申論題、如何給分、一共有多少題等……,最後到考試當天,還有弟兄姐妹太害怕考不好而缺考,但用心良苦的小組長仍不放棄的要求一定要補考。

 終於在主日結束後,大多數的弟兄姐妹完成了聖經考試,從原來只開放最後五分鐘可翻閱聖經找答案,到只要完成考卷就好的要求,看見大家在真理上的用功,相信大家對於這本小先知書有了更多的認識,以教育的觀點來看,確實達到了學習的目的!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