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嘉南療養院福音出擊 愛人如己 必歡呼收割 2016.45

【路加牧區/楊恒毅報導】「神的國度」是路加牧區10/23(日)在嘉南療養院福音出擊的分享主題。主日下午2時甫抵嘉療院廳,四大組弟兄姐妹早已在各角落開始暖身,練歌、彈琴、木笛、口琴、吉他…非常熱鬧,探訪是件喜樂的服事。

 由於牧區已在嘉療探訪多年,與院民互動熟悉的帶動唱《我要向高山舉目》、《主恩典》、《有主在我船上》、《雲上太陽》…等歌,都可琅琅唱出,聞聲而開心地手足舞蹈。「蘿蔔蹲」的遊戲更增進了彼此間的肢體連結。音樂分享《秋蟬》、《萍聚》、《那雙看不見的手》,首首溫暖關懷,感動人心。「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主領者分享神起初創造天地的美好,但亞當、夏娃卻受了誘惑而犯錯;藉此勉勵大家當遵從神心意才能擁有新生命,除了要心靈誠實悔改並且力行不再犯罪外,還需擁有愛主及愛人如己的心,如此必然得著平安及喜樂!

 此次也發現院民們對耶穌和聖經認識的程度超乎想像,在場的人都感謝主,相信「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隨著歡樂時光似流水,最後在《奇異恩典》的歌聲中,姐妹們對女院民進行一對一的陪伴禱告,求主耶穌幫助,祈求所願都蒙應允。「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太9:37)教會牧者的教導:聽道、知道、還要行道。走出院門,再度合一禱告:大家一起努力加油,下次再來。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