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受洗見證 天父是我最大的支柱 2016.45

◎但以理牧區/楊涴𤧟

 天父上帝是我心中最大的依靠與支柱。

 在我未信主以前我是一個肩膀上扛很多責任的人,身為家中最大的孩子,小時候幼稚園開始幫忙家中的家務事,還有弟弟妹妹照顧的責任,爸媽則一直忙於事業 ,到了國中爸媽的工廠面臨轉型危機 ,開始必須半工半讀分擔經濟壓力,直到我出社會後家裡環境更加不好 ,為了家裡我開始非常努力的兼職多份工作, 從小就養成什麼都要扛的個性,職場上也為了賺更多錢努力的提升自己能力 ,讀醫學的我凡事就要求要按部就班 ,造就我強勢硬梆梆的個性,無形中造成身邊朋友同事很多壓力,常常為了成績成果處處要求完美 ,計劃好的一切都必須要完成才能休息。

 出了社會幾年後,有了些經濟能力了就自己搬出來住在台南市區方便工作,因同事分享烏克麗麗音樂,於是參加了某樂器行的課程 , 認識了我的音樂老師,他是一位基督徒也是教會的敬拜團員,感謝神透過這位老師帶我進入教會,第一次看見敬拜團的演出,心中頓時有種放鬆跟安定,好像可以把自己步調放慢 ,不用去擔心很多事情,每次進入教會就像充飽電一樣,因為這種安定開始我的信主道路,原本預備要受洗,教會卻忽然遇到很多事情 ,於是暫停一切營運。

 教會關閉後,頓時間我像失去一個家的孩子一樣,沒有了依靠跟支柱, 離開教會這一年中發生了很多事 ,感謝神在我人生最低潮時,經由朋友介紹來到台南聖教會,進入教會大廳那一刻我感受到家的溫暖與力量,加入翊倫小組跟弟兄姊妹們的相處很融洽像是家人般的溫暖,大家一起QT學習更認識這信仰的一切,感謝聖教會讓我為天父上帝做了很多挑戰與學習,第一次與牧區獻詩,第一次公園音樂舞蹈表演,不斷地在學習上帝所喜悅的事,這幾個月也修正自己很多,改變很多,常常會反省自己個性帶給人的壓力,在職場上遇到不公的事 也能用上帝的角度去看待一切,改變人是不可能的,必須改變自己做上帝喜悅的孩子,那麼上帝就會祝福我們一切 。

 每次我信心軟弱時總會想到腓立比書4:13「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每次看完這篇經文就讓我更有力量的面對一切挑戰。加入台南聖教會這之中上帝用我成為管道,傳了福音給我的朋友峻安,還有麒雄,看到他們因為認識天父上帝,撫慰他們受傷的過去,成為新造的人,也願意與我一起為教會奉獻,感謝神。

 神也祝福了我的工作,給了我新的身份,一直以來我很希望能用自己的興趣與工作結合,很感謝神聽到我的禱告,給了我部落客身份,第一個作品是我對上帝禱告擁有的靈感,短短幾週就能有熱門文章的成績,未來我也希望繼續用著這個上帝給我的祝福成為上帝最佳管道,透過文字與照片,還有未來我想進修的大提琴,成為上帝最佳福音代言人。

 感謝神,我在10/30號這天克服了身體的不適, 在我的家人朋友還有小組們的陪伴下完成受洗儀式,成為上帝新造的人,未來我會用一生的時間倚靠的上帝話語, 繼續用上帝給予我的天賦奉獻教會,還有像蒲公英一樣散播更多福音給身邊每一個人, 將上帝的愛分享給更多人,讓這世代成為上帝的世代 。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