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瀰漫書卷味 聖經會考 與 詩歌見證分享會 體會生命中的感動 2016.45

【國中牧區/黃睿謙報導】一如往常的週六晚間,國中生們卻一反常態,顯得特別安靜,大衛廳瀰漫著書卷味兒,看著這些少年們一個一個埋首苦讀,紛紛拿出洪荒之力。只是這不是學校模擬考,也不是基測,而是「全教會的聖經會考」。平常國中生們總費盡心思地咀嚼聖賢書,嫻熟地記下每一個詩詞字句,現在他們卻在神的面前認真而慎重地聆聽生命的真理。

 感謝主,神話語的麟光片羽將成為這些孩子一輩子的福份,領受神的道比什麼都好。正式發下考卷時,每個學生們做成一排一排地專心回想神的話,看在眼裡的輔導們盡是欣慰,又覺得美好,即使忘記了,也能把握開書考的時間,盡心盡力地把蝗蟲螞蚱蝻子剪蟲照順序排好。

 除此之外,這週還是弟兄姊妹詩歌見證的時刻,每一個小家各有學生在台上生動而活潑地說起生活和困難,也分享耶穌如何觸碰到他們的心,怎麼改變他們,有願意學習順服父母的、有認真面對信仰的、有在課業中經歷神的、有在事奉中蒙主恩典的,每一個小小生命所體會的,透過一首詩歌的旋律和歌詞,分享短短生命中的感動,過程中,台下的弟兄姊妹們也隨著分享著,或笑或被觸動,彼此都一起短暫地參與了對方的生命,也在共同情感的理解中支持彼此。在國中牧區裡有一群認真與耶穌對話的學生,小小的生命豐豐富富地盛載了恩典,生命道路不斷地被主更新和成長。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