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久違「正港」的公園音樂會 上週亮麗登場 2016.35

【保羅牧區/高頌安報導】本次第三軍團保羅與大學聯合公園音樂會亮麗登場,這次破天荒將音樂會場地再次外移到了戶外,除了享受徐拂微風與鳥語曉鳴的自然美景外,主要也是因為知道最近周日下午會有一群熱愛線上遊戲的網友會群聚而出此決策。

 在節目前置時間,軍團還特地提早半小時集合,邀請影音同工晟毓與大瑋作架設設備的教學,當天看見許多牧區弟兄為了學習設備的架設而將時間分別出來,著實令人感動。午後四點,久違「正港」的公園音樂會,在保羅牧區全體詩班演唱《沙頂的腳印》在美妙的樂音中正式開場,之後經由保羅主持泓仁、孝儒與大學主持育安、奕任、敦捷等輪番上陣介紹,一連串精彩的演出在此展開。節目中可看到熱力大學舞蹈《we lift you higher》、南聖舞界新秀「茹彤竹芷」帶來的「roughg」舞蹈《Gfriend》、銘燻老師二胡與泓仁弟兄輕柔嗓音交織而成之雋永小品《一剪梅》、南聖「猛」提琴代表慶怡、伊麗演奏《vpop》樂曲、素敏媽媽小組搭配毓娟姊妹獨唱的《因你與我同行》、大學男生演唱的流行福音詩歌《老大》、青春活潑亂中有喜樂的社青舞蹈《無人能與你相比》、永清小組直笛團帶來的清新《祢真偉大組曲》…。

 在這經典的10組節目中令人驚豔的是各組都將節目發揮恰如其分,比比充分駕馭其中精隨,令台下牧區弟兄姊妹笑聲此起彼落,而這些寶可夢迷也因受到遍地櫻花吹雪般的美妙樂音而吸引前來,最後軍團邀請本堂高牧師暨在場小組長一同上台演唱奇異恩典,為這次公園音樂會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