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生命見證分享 2016.35

◎但以理牧區/蘇毓琇

學會愛人,學會懂得愛情,學會做一個幸福的人。
要學會尊重自己,學會人類的美德。
~馬卡連柯

人一旦熱鬧慣了,就會害怕安靜,
一旦被人圍繞慣了,就會害怕寂寞,
一旦被寵愛慣了,就會害怕孤單。
~摘自恩典花園Review

 2015年以來是我的人生動盪起伏很大的一年,發現原來自己拿得起不一定放得下。從人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到失去光環也是一瞬間。一開始的後悔到坦然面對,是靠著信仰和教會小組的團契;我在一個很溫暖很棒的但以理牧區正綸小組,透過小組長的帶領慢慢認識神。我的生命漸漸改變了…活出一直以來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和想要的樣子,雖然過程十分艱辛。但卻是值得的!

 這樣的生命,充滿神的恩典。那個很破碎無助的自己,經歷受洗,被神修剪的生命轉變,如果不是神的愛照亮我的生命…在神的慈愛裡,生命充滿奇蹟。活在耶穌基督裡,沒有孤單。活得精彩都是回應神的愛,透過傳遞祝福將福音帶給周遭的人,相信生命能影響生命,讓更多的人能經歷這樣的美好是我們的使命。為著耶穌基督的愛而生,帶著傳遞生命的美好而活著,也是很美的生命!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