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中學聯合退修會 「當我們同在一起」 戶外冒險體驗活動 2016.35

【國中牧區/邱宏達報導】今年的中學退修會很特別,是高中、國中的聯合退修會。在昭然牧師的祝禱後,一行包含輔導將近100人立即前往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開始一天的精彩活動:高空繩索滑降、漆彈射擊、徒手攀岩、以及定向越野,既刺激又耗體力,非常適合這群體力似乎用不完的青少年;DIY彩繪、烤肉,則展現出學生的創意與廚藝。下午前往下榻的高雄農場,突然下起傾盆大雨,高速公路上幾乎是看不到前方道路,還好有主的保守,大家都陸續平安到達,立時雨也停了,感謝主!

 晚上在高中牧區的帶領敬拜後,國中輔導精心設計的2016「鯉魚」奧運會正式上場,在全體肅立唱國旗歌、運動員宣誓,以及「神秘嘉賓」於全場歡呼聲中繞場並點燃開幕聖火後,比賽正式開始。各樣新奇的比賽,考驗學生的協調能力、柔軟度、爆發力以及創意,最後一項「星光躲避球」,在黑暗中螢光球的快速移動,還夾雜著幾聲淒厲的尖叫聲。在大家快速地恢復場地,以及小家的分享後,學生便各自回房休息,結束了一天的精采體驗。

 第二天在用完早餐後,接續昨天未完成的「香蕉接力大賽」,每個人都必須吃完一根芭蕉才能完成接力,只見學生們邊跑邊含著未吃完的芭蕉,十分狼狽但畫面卻著實有趣極了。接著,本次退修會的精采壓軸正式登場,原本預期學生會倒成一片的講道時間,卻在高牧師巧妙以故事詮釋「尼希米記」,帶出「分別為聖」的信息中,看到了學生們專注的眼神以及渴慕親近神的心。

 隔日在團體大合照後,便動身前往高雄科工館,又開始了另一天精彩刺激的體驗:高空溜滑梯、雷射迷宮、雷射戰場等,再次挑戰每個人的膽識與體力,也更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下午帶著疲憊的身軀,終於平安回到教會,也為兩天喜樂、活力、有趣的行程畫下句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