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福音出擊 因著愛留下的寶貴信仰 盼得著人心 2016.35

【摩西牧區/張雲翔報導】上週五(8/19)摩西牧區帶著喜樂的心前往長青公寓服事,由於七月份教會正忙碌於短宣,因此長青公寓的服事曾暫停過一次,當大家再度前往,見到久未看見的長輩時,也像回到家一樣,感到非常的開心,迫不及待想與他們分享節目。

 美智姊妹一開始帶領大家一起歡唱透過詩歌《就是這麼簡單》,訴說著天父上帝對人們的愛,接著弟兄姊妹們也以手鐘、陶笛與歌聲,傳達對這群長輩們的愛,期盼他們都能認識;並接受耶穌。最後,誠正弟兄見證神在他生命中美好的帶領,雖然他成長生命中,因為父親罹癌少了愛他的父親,但留下的卻是遠遠長流不變的愛,和最寶貴的信仰,期盼這樣的信仰見證能讓長輩們得著激勵,一起加入這愛的大家庭。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