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佳里榮民之家 以豐富節目 分享主愛 2016.34

【保羅牧區/張雲普報導】父親節過後的(8/14)週日下午,保羅牧區C組的弟兄姊妹一起前往佳里榮民之家以樂器、舞蹈、詩歌、戲劇來陪伴每位榮民伯伯,過程中有歡笑,也有動人的分享,午後時光裡充滿了神特別的恩典。

 峰志、雲普弟兄帶來信仰分享,永清小組以直笛重奏帶來《祢真偉大》與台語詩歌《願》,優美的旋律配上清脆的笛聲將神的愛沁入人心。小社青也以充滿活力的舞蹈《無人與祢相比》活力奔放的將神所賜下的喜樂完全綻放;而這次榮家峰志小組也特地預備了一首日文詩歌《你是為接受主愛而來的人》跟榮民伯伯分享,讓伯伯們聽的如癡如醉;保羅男聲重唱,更是以一首《阿美 阿美》讓大家回味一下民歌的時代。

 小社青除了舞蹈外,也帶來民謠及樂器演奏,其中弦樂及豎笛的《淚光閃閃》及男女混唱的《茉莉花》也讓現場的伯伯聽的拍手叫好;而最令伯伯們感動的莫過於是愛國歌曲《一剪梅》的呈現,在男聲輕柔高亢的歌聲中,許多伯伯們都眼眶泛淚。小樂團帶來詩歌《十架是榮耀》,優美樂音中讓人重新定睛在十架的榮耀上,思想十字架上的愛。慧貞傳道在節目尾聲帶著所有小組長一起跟伯伯們分享詩歌《奇異恩典》,並在會後與弟兄姊妹一個一個為伯伯們禱告,雖然伯伯們言語與行動已有所不便,但每位伯伯都點頭願意領受這從神而來的祝福願神的愛能在每次的福音行動中,親自感動每一位在場榮民伯伯的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