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把你放在我心中」國中牧區歡送 國華哥 雅婷姊 2016.34

【國中牧區/李慧貞報導】「謝謝你燦爛笑容,照亮我的天空,謝謝你分享心情,把我放在你心中……」國中牧區上週六晚上的聚會,溫馨、甜蜜,又有些感傷。因著教會學生牧區的統整和異動,今年九月起,國華哥、雅婷姊將轉移至大學牧區擔任輔導,學生和輔導團隊不捨地揮淚告別,雅婷姊也在臨別感言中淚崩,多恩、依淳代表國華小家給予他們祝福的話,在淚水和哽咽中,斷斷續續說完,最後,小家的孩子們給他們大大的擁抱,並和輔導團隊一起為他們禱告祝福。輔導們製作了回顧影片,多年來一同配搭、歡笑的畫面一一閃過,這些「最珍貴的角落」,會留在他們的生命裡,是陪伴他們成長的記號。

 彷彿上帝巧妙的安排,上週六的敬拜是由國華小家主領,專題分享也是由國華哥主講,忙碌的國華哥任職於台積電,是一名工程師,「工程師的願望,是用一個答案解決所有的問題。」每天的例行工作包括:智慧工廠自動化系統營運管理、系統設計、解決方案開發半導體機台自動化控制--Big-data大數據工程資料分析、IoT互聯網/ Cloud Computing雲端計算、AI人工智慧、Machine learning/Deep learning、Innovation嚐試不同作法,觀察不同效果……專業術語「艱深」,充滿「奧秘」,但在教會中的服事,卸下了專業的光環,單單委身於上的託付的職分,相信未來新的旅程,又會寫下新的恩典,對國中的孩子而言,他們所愛的國華哥、雅婷姊在大學牧區,也加深了他們成長的期待。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