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牧區旅遊 後慈湖秘境 馬武督探索森林芬多精之旅 2016.34

【約翰牧區/蔡鳳翔報導】8/15日(週一)清早,由恩容牧師帶領約翰牧區弟兄姊妹,浩浩蕩蕩由教會出發。第一站是充滿甜蜜浪漫氛圍的「愛情故事館」,有各式夢幻的鐘樓、教堂、愛之船…等裝置藝術,讓大家留下美麗的倩影。接著來到「慈湖」,當年充滿崗哨管制森嚴的元首行館,如今開放為別具歷史與文化特色的主題園區;四面環山,林相豐富,生態環境保存原始風貌,經由導覽員的解說,揭開這充滿神祕面紗兩蔣時代的歷史故事,最後終點「蔣公陵寢」,觀看禮兵交接,結束這趟充滿驚奇的秘境之行。

 第二天啟程前往「馬武督探索森林」,入口的「綠光小學」,是原木搭建的教室及懷舊童趣的遊樂設施,讓大小朋友童心未泯玩起老師學生上課遊戲。之後進入青苔可見的森林步道,筆直挺拔的柳杉木,大大小小的瀑布,瀑布下方可見溪蝦悠游其間,沁涼的溪水,舒適的空氣,著實令人流連忘返。

 午餐則在充滿客家風味的南庄老街,「桂花巷」盡是古意盎然的「洗衫坑」、「乃木崎」、「百年郵局」及各樣客家美食。餐後便前往「蓬萊溪自然生態園區」,沿著溪旁有一條護魚步道,是生態保育人士,在當地完成復育計畫的真實案例。

 傍晚返回關仔嶺,享受風味餐磚窯雞。這兩天的行程,滿眼盡是好山好水,滿腹都是美食佳餚,又領受神所賞賜涼爽好天氣,保守出入平安,弟兄姊妹連連稱謝充滿恩典的牧區之旅。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