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路加高中牧區假日音樂會 創造許多「第一次」2016.34

【路加牧區/駱重鳴報導】上週主日(14日)下午四點,第二軍團A組(高中牧區與路加牧區)在雅歌廳舉行音樂會,此次的音樂會出現了許多的第一次,細數如下:

1. 首次由兩位五年級的媽媽(惠玉、佳靜)搭擋主持,兩人初擔重任,一點也不怯場,甚至妙語如珠。

2. 首次出現在演唱一首詩歌的時間內,也即席合力完成畫作(該畫作融合了好牧人、猶大的獅子與各各他的十字架)的綜合表演,該節目由高中牧區的俊毅、昌平兩個小家的學生,在環竹輔導的指導下共同完成,相當新穎、動人,不僅給觀眾耳目一新目的視聽饗宴,更將基督福音強力地傳達。

3. 靖媖姊妹在教會初試啼聲,獨唱Scarlatti的義大利歌曲:如果你的確真摯(Se Florindo e fedele),幸有她對該曲的導聆,讓聽者較容易體會少女的情懷。

4. 秀裙姊妹以豎笛初次擔綱木管重奏「只要相信」,雖然以往她對樂器十分陌生,但為了服事神,她認真地擺上,年近半百才開始學習該樂器,兩年來她從基本的長音反復勤練,終於鼓起勇氣首度登場,果真,觀眾都驚訝連連。她也體會只要相信,在主裡沒有難成的事,因為在基督裏祂的應許都是「是的」

 除了以上這些難得的第一次,此次音樂會還有多樣化的內容,如高中牧區的帶動唱;吉他重奏;敬拜舞蹈;木笛重奏;活力四射的舞蹈; 混聲重唱; 以及壓軸的鋼琴聯彈,由美吟、家綺演奏,家綺姊妹學的是化工,雖不是音樂班,但自幼勤練綱琴,以致常讓人誤以為她是音樂科班畢業。此次音樂會最後在全體合唱「奇異恩典」的歌聲與韶恩牧師的祝禱下結束。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