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願神的愛降臨到 如新護理之家 2016.34

【保羅牧區/連素敏報導】8/12(週五)這天終於在彥君&頌安傳道的領軍之下保羅媽媽小組前往到「如新護理之家」。當大家抵達表演場地卻聽醫護人員說:當天安養中心要評鑑,所以B1場地不會開,當下同工有點錯愕。不過幸好經現場幾次接洽後,最後決定了地點,弟兄姐妹都毫無怨言的喜樂服事。更有二位優秀的弟兄趕緊回教會搬電子琴支援當天的服事,也有些節目必須重新調整,這些經歷讓同工們體會到神一切都知道,祂也必有預備。

 一開始播放音樂邀請現場的長輩們一起跳舞同歡;接著有木笛以漫步的方式吹奏一曲《伊是我的寶貝》,還有清唱的詩歌《一件禮物》…。

 最後的祝福禱告中有好幾位長輩們都流下感動的眼淚…,相信這是神在他們心裡動工,離去前熱情的阿姨還邀同工們留下來吃飯呢!願福音的種子在如新護理之家每個人的心田裡發芽,將來有歡呼收割。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