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2016「腦筋急轉彎」兒童夏令營 面對情緒也能有好方法 350位兒童擠爆雅歌廳 2016.33

【兒童區牧/高慧珊報導】南聖兒童夏令營「腦筋急轉彎」8/9(週二)到8/12(週五)日共為期四天。三百五十個小朋友和近百位的夏令營同工擠爆雅歌廳。由大營長BingBong、驚驚、憂憂、厭厭、怒怒、樂樂有六大隊,共分成24小隊。台南聖教會在這一週,到處可以看到孩子們的身影在教會的每一個地方。從一樓到五樓,每個角落都會有孩子們的歡笑聲。從大腦控制中心的總部--前額葉(雅歌廳),經過記憶海洋--海馬迴到尖叫管理中心--杏仁核(大衛廳)到處都是孩子的足跡。

 小朋友學習到情緒沒有好壞對錯,但是需要控制和處理。在闖關過程中除了好玩有趣外也教導小朋友處理情緒的好方法。孩子們透過聖經故事知道耶穌跟我們一樣也有情緒,祂會因為不公義的事發義怒,耶穌也有哭過。上帝賜給我們各種情緒,都有美好的意義存在。我們需要認識情緒、接納情緒以及管理情緒。夏令營讓孩子快樂一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