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為家中除偶像 尊主為一家之主 2016.33

【兒童牧區/高慧珊報導】7/28(四)下午三春牧師、慧珊傳道與馬太、兒童牧區同工到寶月、宜紡和秀玫姊妹家除偶像。他們家位於台南喜樹,是一個民風純樸的地方。寶月、宜紡和秀玫母女於104年元旦一起在教會受洗,他們非常渴慕主的帶領,固定參與教會的聚會與主日崇拜。我們去到喜樹寶月姊妹家一起唱詩歌禱告,潔淨禱告之後上去頂樓,拆掉供桌和一些祭拜祖先用品,用鐵鎚與工具先敲碎偶像之物,全都放到大垃圾袋當成垃圾丟掉。「然而我們的神在天上,都隨自己的意旨行事。他們的偶像是金的銀的,是人手所造的。有口卻不能言,有眼卻不能看,…」(詩篇115:3-5)

 宜紡姊妹提到成為神的兒女後就想拆除偶像,在7/28終於完成心願。上帝的恩典之門在他們家中一道道的打開。寶月姊妹一家預備了豐富的點心接待同工。在寶月姊妹家看見神的愛,以及弟姊妹合一的愛。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