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為主全然分別的道路 帶出生命的平安與喜樂 2016.33

【摩西牧區/張雲翔報導】8/3(週三)的下午,一起前往摩西牧區素妃姊妹的家中,破除偶像的挾制與綑綁。初進入素妃姊妹的家,看似充滿著許多藝術的創作,是個非常賞心悅目的居住環境,怎麼會有傳統偶像相關的物品呢?大家一問之下,原來是以前長輩在頂樓設計的天花板雕飾。

 除偶像的開始,三春牧師帶領一首宣告的詩歌,邀請弟兄姊妹一起宣告這是屬神的地方,並帶領弟兄姊妹一起禱告,願聖靈運行在這個家中能靠主得勝、靠主站立的穩。隨後,大家就開始浩大的拆除工程,雖然,拆除天花板有難度,但感謝主,有許多弟兄姊妹的幫助,使得拆除能夠順利的進行,相信這是神特別的看顧,當我們在所居住之地,建立屬神的祭壇時,從神來的平安與喜樂就會充滿,並且能更多全然的為主分別、為主爭戰。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