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新一季門訓 本週四開放網路報名 2016.33

【本報訊】「受洗之後有那些課程可以幫助我更認識信仰?」「如何開始成為門徒?」「成為門徒需要那些裝備呢?」門徒訓練學校分為四個階段,A.門徒生命、B.門徒委身、C.門徒事奉、D.門徒宣教,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課程幫助大家生命成長。

 本學季聖經學院有渴慕神系列、認識聖經、舊約歷史書導論、聖經單卷書研讀、教會歷史、婚姻家庭,華人宣教看中國文學等課。此外,訓練類的課程包括:禱告的操練、小組長同工生命更新與成長、小組查經實作等等。提供大家在屬靈的操練與牧養上的更新。

 其中「小組長同工生命更新與成長」課程特別為所有小組長及核心同工、小敬拜團、影音同工、舞蹈組、學院各教師所預備。此課為必修課程,三軍團將同時間進行,授課老師為軍團各牧者以及分組分享討論。

 專科班本學季邀請到中台神學院趙大衛院長前來教授「從免疫學看生命」密集班,此課程開放給牧者、專科班和小組長以上同工來裝備;媒體傳播學院,本季將邀請微光時代劉建偉導演授課,各軍團限十二名,歡迎把握機會。

 報名方式:請上「南聖服務網」,以會友帳號登入即可進行選課,選課完畢按「完成報名」,門訓將於8/21、8/27、8/28開設收費櫃台,繳費完成才算完成報名。報名從本週四至8/28(日)截止。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