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方舟書房] 每日活水 2016.33

【每日活水】出版社/校園出版社

《每日活水》靈修月刊是一份由韓國「愛的教會」所編輯製作,每期發行上萬份的每月靈修材料,強調扎實經文研讀,同時包含了每月主題、特別企劃、聖經地理、聖經人物探究等豐富內容,目前已有英文、日文、簡體中文等數國語言版本。繁體中文版由台灣校園書房出版社編印製作,自2016年七月起正式發行。

六大特色

#深入研究
提供「聖經史地」、「聖經人物探究」、「經卷信息」、「靈修品鑑」等專攔,以及觀察、研究、歸納、應用的歸納式查經方式,深入了解經文核心主旨和要義。

#涵蓋面廣
「家庭祭壇」、「小組餐車」、「幸福快遞」、「迷你書房」等專欄,可作為個人靈修、家庭祭壇、小組分享、門徒訓練的靈修材料。

#系統讀經
每月逐卷逐章研讀,五年可細讀全本聖經;全年配合「麥琴讀經法」進度,一年速讀聖經一遍。

#全新體驗
本月刊採用香港聖經公會《和合本修訂版》,對照英文為畢德生《信息版》(The Message),更加合乎原文、貼近現代語言。

#內容實用
包含「月曆」、「主日講道筆記」、「每日靈修進度」、「每週金句與內室禱告」,以及「家庭祭壇」和「小組餐車」等材料,方便個人、家庭與教會使用。

#宏觀視野
「宣教視窗」、「好書分享」、「藝文特區」等,更多從信仰的眼光,為世界帶進神國價值觀。

如果您還沒有固定的靈修書籍;如果您想嘗試其他不同的靈修書籍,不妨親身體驗一下--
【每日活水】靈修月刊,也許會有出乎意料的領受哦!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