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馬太&國中牧區聯合 主愛嗨爆公園音樂會 2016.33

【馬太牧區/李依津報導】改換場地到雅歌廳的公園音樂會,笑聲、歡呼聲絲毫不受限於室內空間,現場喜樂洋溢;8月6日下午,由第一軍團A組馬太牧區、國中牧區聯合分享的人聲、樂器、舞蹈、戲劇,豐富多元表達教會大家庭愛的互動。

 國中牧區就是活力第一,學生們的舞蹈力度真有如詩歌名《你是否感到群山震動》,答案肯定是” YES! ”;國中輔導們也不遑多讓,合唱美聲還加上輔導夫妻檔愛的告白,間接傳講主愛無礙、基督是一家之主強而有力的見證輔導;單身輔導頌和、睿謙吉他、電子琴重奏,演出結束時,學生們蜂擁而上獻花,溫馨情誼卻嗨爆現場。馬太牧區則獻上平日為讚美主聚集練習的口琴、小提琴、薩克斯風《這世界非我家》、《快樂頌》、《望春風》等或悠揚或細訴的樂音,雖非專業卻美入人心;壓軸的馬太社青以改編自聖經故事演出戲劇《錯‧愛》,編、導、演、道具、獨唱歌曲創作,甚至電子邀請卡設計…一一合力完成,他們想跟更多人分享耶穌赦罪之恩與得釋放、自由、盼望的愛,因為他們真實得著了。這是一場音樂會,也是一部主愛在南聖的紀錄片,每周主日下午在公園音樂會播放…。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