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高中牧區餐敘 手牽手 心連心 一起向前 2016.33

【高中牧區/尤昭然牧師報導】高中牧區有鑑於升學壓力、牧區小家化導致同年齡層孩子彼此之間的互動不足所產生的影響,決定在今年暑假嚐試以新的聯結方式補強缺環、並賦予不同年級的孩子使命感、強化牧區效能及動能,開始一系列聚集同一年級的孩子在區牧家中,透過一起包水餃、吃PIZZA……、敬拜及團康的方式,挑旺孩子屬靈的生命、帶動孩子的活力、清楚點明未來一年共同努力的方向,使得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增加。

 透過每週一個年級的聚集和聯結,期待高三能在課業上盡己之力、能夠有好的見證,並且在聚會及每日靈修的穩定度上,讓弟弟妹妹看見靈命和課業是能夠取得平衡的生命見證;高二是高中牧區服事的主力,期待有好的品格、服事的態度、並且願意被裝備、帶動高一的弟妹看見高中生應有的活力;高一是高中牧區的新血,未來的一年是學習、成長、自我挑戰、學習順服跟隨,預備自己將來為神發光發熱。更重要的是,每一個學生立下約定,彼此扶持一起向前、絕不讓任何的理由和原因使中間任何一位中途在團隊中消失,高中牧區是一個愛的大團隊,有神成為彼此的黏著劑、在神恩典和作為當中、期待高中牧區的每一個孩子--「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願榮耀歸給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