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家庭感恩追思禮拜 溫馨 懷念的恩典聚會 2016.24

【保羅牧區/李中萍報導】6月5日週日下午,保羅牧區弟兄姐妹來到福祥、貞吟家參加貞吟爸爸陳碧煌先生的家庭感恩追思禮拜。

 在逸偉區長禱告後,以詩歌《最美的祝福》及《愛、喜樂、生命》稱頌讚美主,接著邀請家人回想過去與碧煌弟兄相處的點滴。貞吟姐妹分享爸爸安息了半年,心情沈澱後,家人都非常期待能舉行這場感恩禮拜,因為一路看到神恩典的手在當中引領,特別是爸爸在最後聽著詩歌及詩篇23篇平靜安息給家人莫大安慰,還有母親長年服事臥病父親那盡心盡力、順服擺上的品格成為心中美好的榜樣與傳承;三位子女也分別訴說對阿公的印象與回憶;福祥弟兄則感謝神成為他們全家的主是何等恩典又蒙福,並幽默風趣的敘述與岳父家相處的情形,使得追思禮拜帶著懷念又充滿溫馨及笑聲…。

 頌安傳道也因阿嬤不久前安息主懷,特別能感受思念親人並期待將來再相見的盼望,特以詩篇23篇耶和華是我的牧者….,勉勵大家。主的恩惠慈愛必隨著我們,我們一生一世都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最後在瑞玲師母、逸偉區長、美貞區長夫人的祝福勉勵及姐妹們的祝禱聲中結束今日美好又充滿恩典的聚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