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大衛牧區囍事臨門 龍彬 宛珊夫婦新居禮拜 2016.24

【大衛牧區/黃素馨報導 】 5月27日(週五)晚上弟兄姐妹一同慶祝龍彬、宛珊家喬遷之囍,牧區預備了送給他們的禮物,並期待一睹新家的風采。

 一進門就感覺非常溫馨,女主人精心的整理,家裡井然有序、乾淨明亮。聚會開始便宣告詩篇16:5-9: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並唱詩歌《主恩典》、《耶和華祝福滿滿》來祝福主人。

 宛珊姐妹分享因著房東突然要賣屋,讓他們一家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找房子並整理家當,由於孩子們期望仍能在此學區內繼續就讀,使找房子這件事與安撫孩子心中的不捨成為很難的功課!每一天龍彬負責上網查資料,宛珊則負責東奔西跑地看房子,弟兄姐妹則在小組中求上帝為他們預備佳美之處,很快地在一星期內就找到這間房子,與先生孩子討論後加上禱告中的平安,明白這是神所賞賜的,就趕緊打包搬家。在整理時不斷經歷神的愛及恩典,看到孩子疼惜媽媽的辛苦、家中姐妹彼此地扶持、先生勤奮的清掃舊家,好歸還屋主等,這些都是令宛珊姐妹感到意外的收穫。

 最後明真傳道以詩篇127:1:「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勉勵龍彬跟宛珊這一家人。盼望他們一家都能尊主為大,明白上帝才是賜福的源頭,雖然宛珊是慕道友,但神都眷顧她的需要,垂聽她的禱告,賞賜給他們的超過她所求所想的。讓弟兄姐妹又再次見證到神的信實與慈愛!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